close

20080602 豆陶齋與酷拉利的大溪之行

一大早 如約定的和同事Egg小姐拿了幫多多借的車

電話中
我:『威 有沒有空一起騎車到樹林』
酷拉利:『到樹林幹嘛』
我:『車停我家阿 順便啦!』
酷拉利:『那下午會不會下雨 我想去大溪一趟 走走看』
我:『......我要一起去嗎?』
酷拉利:『廢話』

由於 我從來沒有在台北市騎車的經驗
所以 邀請酷拉利一起陪騎到樹林
順便也把酷拉利的車 停在我家 這週六準備一起出發往內灣

從台北到樹林 沒啥好說的
就是一出門 他媽的天空就飄雨
酷拉利轉身就要把車子牽回地下室 被我制止
買了輕便雨衣 並且把香煙等物品包裹好之後 上路

到了樹林 騎乘時間70分鐘 路途20公里
稍微休息一下 換了我自己的黑炭車之後 準備出發

。就是下雨 酷拉利尷尬的笑著



。沒法度 12:22在永寧站準備出發 重新穿好雨衣

其實騎到樹林時 雨停了說~雨衣也收了起來
想說接下來應該一路不需要黏答答的保鮮膜 最後還是不得不屈服


。穿過土城 越過三峽市區 踩在台三線上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休息 上頭微微傾斜的陡坡 是消耗體力的元兇


。我也來露臉一下!受不了了!碼的 熱的跟蒸籠一樣~一脫掉雨衣 就又感覺會感冒 幹


。看到沒 前頭的坡 才是開始.....

一邊騎過這個坡 平緩一點之後 又是另一個坡 但這些都不是問題
從這邊開始 幹 接連四個急升坡
時速5公里的踩踏
酷拉利竟然還從我身邊超車~~~~!
但最後 我們兩都屈服在這連續升坡 下來牽車了~
什麼!沒圖沒真相? 去死吧! 一邊罵髒話一邊走路牽車一邊淋雨 誰想照相!


。過了終極煉獄的陡坡後 一連串的緩降坡 讓我超爽

瞬間來到可以瞭望的大溪鎮上囉!!!!
這時候 已經接近兩點 離預定折返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但是 我們的目標 是大溪老街上的豆花
碼的...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吃豆花
酷拉利獨特風格的堅持吧 我猜


。怎樣!得意了我!!!!

兩點整 我們到達大溪老街入口 哇哈哈哈哈!!!
肚子餓翻啦 早上七點吃的早餐 早就變成水肥了
酷拉利又不肯在三峽用餐 一過三峽 啥吃的都沒有
我差點想下車去跟人乞討了咧!幹!


。最前頭有黃色點點的 那是酷拉利 他在找大溪老街豆花店

店是找到了 而且有三間 但是 都沒開!!!
幹阿!!!

最後只好勉強吃了控肉飯

。50元一碗 加飯不加錢 我五分鐘就用餐完畢


。哈 這兩台車 是鎖在一起的 原本小小的毛毛雨 在用餐完畢之後 來了傾盆大雨

因為我預定四點得回到樹林
這時已經兩點半了
我心裡打了個主意
想要邊騎邊攔車回家 剛剛來的路上 看到好多後頭空空的小發財~
嘿嘿 !


。酷拉利說 拍車子就好 的確有道此一『游』的感覺


。到便利商店購買補給品 順便拍給大家看 我心愛的香煙 沒濕!


。最後 在莫名的堅持下 我們兩人 竟然來到剛剛下車牽車的坡頂了!!

看!『險降坡』!爽啦!!!

接下來我們以逼近50的時速 快速的在雨中橫過五六個彎道!!!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聲喊叫的機會!
『幹~~~~~~~~~~』這短短的一分鐘 讓我徹底發洩了!


。瞬時間!回到了城林橋 哈!

從大溪出發是2:48
到城林橋是4:00
飛快的速度 我和酷拉利都很滿意
直覺這趟之後 我們的等級和經驗值 都會大大的提昇了!


。城林橋上風大 時速只有18~

但是!這裡 還真他媽的有回家真好的感覺阿!!!!

其他請酷拉利自己補充囉~~
數據部份 他比較清楚

我想提的意見是
1.他媽的下雨騎車是白痴!
2.他媽的下雨騎車之後超級累!還要保養車子 更累!
3.他媽的大家這週六改地點 去大溪就好 別去內灣了 好不好?

最後 我和酷拉利兩個人 今天 踩在車上的時間有四小時 路程一共71公里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酷拉利的後記:
從永寧站-->大溪  大約22公里  騎了1小時40分 連續的緩長坡讓我們從時速15-16公里,
慢慢降到5-6公里,途中不小心落鏈(怎麼可能拍下來讓大家恥笑哩),所以大家還是要熟
悉 一下變速器的切換踩踏方法!最後凍未條-->牽車XD!  回程下坡較多,最快時速47公里,
平路保持在20-23公里,一小時10分就回到樹林,最後,就是..為啥阻止我把車放回地
下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m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